咖喱饭+冻柠茶

主韩牛组,其实是all党。
小号。喜欢苏京和小可爱!
欢迎戳合集w

闷口菠萝油→废料和歌
再来斤烧酒→狭窄的日圈分站(
@Restless Ranger →游戏和其他相关分站

【认识新新G们的第一天】

×06/20/2016 截图+瞎扯

×韩牛组


认识新新G们的第一天……

感觉还好耶……我个人好像比较喜欢新来的法国小哥……??

美队铁人雷神什么的都是套路……

以及出场的时候真的要吐槽,MC们和A次长你们几个几岁了都……还玩“初次见面很高兴认识你”的小游戏也真的是……然而A次长还是被说了看到你就暖暖的and坐在成议长旁边像班长一样~

但是相比之下,可爱的待遇就是……


然而,可爱从出场第一秒就被吐槽,不对,是从出场前就被吐槽,我居然一点也不意外……可爱你真的是太蠢了在韩国17年加拿大17年法语也说不好韩语也说不好在美国租车还用韩语询问店员……你是不是傻!然而你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染色的韩国人(xxx。于是吐槽可爱的第一句是从成议长开始的,你们也真是够了,and可爱又回到了那个熟悉的、离成议长最遥远的位置上……

新G们来了之后平均年龄up up up...可爱也不再是大哥了,于是大家终于可以好好的欺负可爱了(。以前是欺负完还要说Guillaume哥我开玩笑的啦~现在是直接光明正大的就欺负!(……)

好吧,你们开心就好。

我爱可爱!再傻我也爱!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加油……


最后的最后,从那个异口同声然后一起娇羞开始法国小哥就和小可爱有点蜜汁萌??法国小哥还撩可爱?可爱看着他的眼神都有点闪亮亮的爱意?成议长的情敌?好好好多萌啊你俩继续!!【被打死

评论
热度(2)

© 咖喱饭+冻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