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冻柠茶

主韩牛组,其实是all党。
小号。喜欢苏京和小可爱!
欢迎戳合集w

闷口菠萝油→废料和歌
再来斤烧酒→狭窄的日圈分站(
@Restless Ranger →游戏和其他相关分站

【韩牛船怎么还没沉】???春天的到来??

× 06/27/2016 截图+脑补

× 韩牛组……以及……???(手动doge


这一期一打开我就差点上天……

前面二十分钟是最新录制的英国脱欧特辑,于是发现毫无征兆地就换了位置……

至于上天的原因是……


打开第一分钟就有韩牛糖????难道是韩牛要迎来春天了???我炸飞在了天上啊啊啊!!!

英国代表话音刚落,成议长就转头问起了可爱是英音吗??虽然字幕打的是询问“美国加拿大”,但是Mark的位置是在屏幕右边这一排第二个,Guillaume是在这一排最后一个,光是看成议长的眼神就知道他到底是在问谁……而且回答“是英音”的人也是可爱!眼神交汇之后立马知道是在问自己于是回答!天啊吃糖啊啊啊!

……然而,英音这种东西,成议长你自己听不出来吗……我都听得出来你听不出来吗……所以都是套路我知道……



这一个我真心有点吓到了……

对于小可爱喜欢研究股票这回事,成议长你是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的……不是应该不怎么关心才对的吗议长大人。连我都不知道小可爱是股票专家??想了很久才想起来他以前在节目上有提到过一句会看股票,所以肯定不是放送中懂的吧,喝酒的时候聊到的???

……

真的是春天要来了啊……


然后!!


大发事件!!

()忽然犯傻,被【】嘲笑了!!

正常情况下是不是应该()里面是小可爱,【】里面是诗京!!没错这一次是反过来

O MO 简直吓人!!!

可爱直接笑开花……以及最后成议长反应过来的时候,眼神也是对着可爱说的……天啊你们两个为什么这么多互动为什么!才开场十分钟我已经截图停不下来了O MO!!

说实话这一期真的超多的镜头连接,以及小对话,以及眼神交汇多到我都懒得截图……


然后……


……可爱你疯了???你诗京哥没工作了谁养你??谁给你买韩牛??还是说你现在翅膀硬了都可以养你诗京哥了??朋友债还完了吗?你个懒癌能养得起谁?酒钱都不够!!

天了噜,小可爱真是太可爱了!!

(。

天了噜,韩牛要崛起吗,我好害怕开心啊啊啊!!!!!!

然而算了还是别妄想了(。


最后……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猜对了新西皮的走向啊哈哈哈哈不知道的盆友可以看我上一期非首脑截图贴的最后一句话啊哈哈哈!!!

完全赞啊公开表白!!说的还不是喜欢加拿大人是喜欢魁北克人啊哈哈哈!!你俩私底下应该玩得还不错吧毕竟都是讲法语的人……

O MO这坑还是成议长挖的,问完肯定后悔了吧啊哈哈哈哈哈(被打。

总之,我很期待后续啊哈哈哈!!!

(可爱回家真的要被成议长暴打。

愿世界和平~耶~

评论
热度(3)

© 咖喱饭+冻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