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冻柠茶

主韩牛组,其实是all党。
小号。喜欢苏京和小可爱!
欢迎戳合集w

闷口菠萝油→废料和歌
再来斤烧酒→狭窄的日圈分站(
@Restless Ranger →游戏和其他相关分站

08/01/2016 韩牛组


补p3-4半个多月前小可爱和基友去拉斯维加斯玩耍的图。


糖这么少就只有连起来的两张图我连写个文字帖子的勇气都没有了……

这特么也不是糖,就是可爱退隐十几年的日常,苏京葛格一脸很感兴趣的样子……

说起来前段时间可爱和好基友Bertrand一起玩耍看来又是去打扑克了啊……然而每年都在拉斯维加斯打德州扑克赢钱也是很牛逼。然而每年都赢钱然而不还基友债简直更牛逼。(手动微笑(感觉Bertrand和可爱已经超越了灵魂伴侣的程度,可爱说在基友家蹭住两年半也是Bertrand吧,他说过两个人曾经同居,看起来还经常一起去夜店??

等等,这个帖子的西皮应该是韩牛组才对(。可爱说隐退这里,发问的基本都是成议长,一脸关心的样子也是很难得了。

可是最近糖太少了我都不知道能说什么,于是就在这里结束吧……(喂

下一期发多点糖的话,还能再爱多一会儿,哼。

评论
热度(2)

© 咖喱饭+冻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