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冻柠茶

主韩牛组,其实是all党。
小号。喜欢苏京和小可爱!
欢迎戳合集w

闷口菠萝油→废料和歌
再来斤烧酒→狭窄的日圈分站(
@Restless Ranger →游戏和其他相关分站

10/02/2016 韩牛组


连续两期迷之发糖,我真是一边惊吓一边感动得眼泪直流。

心想着再不发点东西别人都要以为我爬墙了,然而真的是没有东西可发……(。感谢这两期的韩牛给了我能发的东西……

这个糖真的是十分的迷,明明是可爱的事情,为什么苏京你这么自然就一个人讲完了全部……哦,又是喝酒的时候说的是吧???唉,你们这些酒鬼真的是(。

说起来自从开始戒酒之后……人生……真的是很艰辛。(笑着活下去。

Anyway,这么大一口糖我真的是吃了我不管了我吃了,你们好着呢我懂我懂(x

下一期也请继续这么给力好吗【微笑【别妄想了

评论
热度(2)

© 咖喱饭+冻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