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冻柠茶

主韩牛组,其实是all党。
小号。喜欢苏京和小可爱!
欢迎戳合集w

闷口菠萝油→废料和歌
再来斤烧酒→狭窄的日圈分站(
@Restless Ranger →游戏和其他相关分站

12/26/2016 韩牛组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这一年真的是太恍惚了……

各种难受,到最后我只想说这一句,只要苏京/可爱还在这个节目一天,我就会一直追下去。

(抱紧我的可爱哭泣


言归正传

p1可爱说愿意挑战高月薪但高风险的职业,这人真的是完全天然的乐天派啊……也是想想这货没妻没子的,当个单身狗每天也就是喝酒打游戏,愿意挑战这种职业也是正常……

本来当pro gamer就已经是很虚幻的职业了,人气风口浪尖的昙花一现型职业,风光一时之后当个普通的没什么野心的放送人也挺好的。

可爱是多么的可爱,多么的天然啊……这种乐天的性格好像真的挺适合高月薪高风险职业的呢,也不怎么多愁善感的,享受现在的人多好啊。

然后成议长悠悠地说了一句可爱还是一如既往的乐天呢……

想想都两年了,有些东西还真是没变,比如可爱还是那么的天然……哭泣,他真的是太可爱了朋友们这年头没有套路的人不多了啊!!


p2 与没有套路的人相反的正是套路很多的人,比如某成胖子。

不需要多言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这人的包装是多么的过度,但是层层套路之中剥出了一颗无疑问的真心,那就是对酒的热爱……

用心在做啤酒品尝师(x(的成议长,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一直以来吧都有一种隐隐的不好的预感……

希望不要有事T T真的我只希望就这样一个人萌这一对到天荒地老(x

Anyway,2016年就这样过去了,朋友们新年快乐呀!XD 新的一年也要努力啊……苏京快发专辑啊,可爱请继续保持可爱吧(。

加油。

评论
热度(3)

© 咖喱饭+冻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