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冻柠茶

主韩牛组,其实是all党。
小号。喜欢苏京和小可爱!
欢迎戳合集w

闷口菠萝油→废料和歌
再来斤烧酒→狭窄的日圈分站(
@Restless Ranger →游戏和其他相关分站

【JTBC请上天】

一切如题。

Did someone just mention about 狗带?

That't right that's the thing I'm gonna do...

但是在死亡之前我要先去把JTBC炸了。

贴一张百期特辑里坚强挖的韩牛糖。


可爱请给成议长发短信,不然他要不开心了。

等等发现这一期可爱和成议长的西服好情侣哦(x

好了没了。

本来想写点碎碎念,然而,呵呵到这里我已经没什么想说的了……只有JTBC请上天。

下车的各位应该都是去发展自己的事业or学业了,希望他们一切顺利,也会一直关注他们的动态,爱不会改变!所有的非首脑们都很可爱!!!

仿佛遇见了收视率的暴跌再一次。

大概大家都要弃了吧。然而我也想上天,但是我为了Guillaume,打死也要坚持追下去,追到可爱也狗带的那一天,我就可以一起狗带了。感觉今后真的不会有人再在LOF上推韩牛这个西皮了,于是我决定安静地孤身一人ship这个西皮,就算一个推荐和爱心都没有,我也要船到彻底BE的那一天。(无欲无求脸(。

说实话我感觉来了新成员之后我也会慢慢觉得他们可爱,然而,回不去的记忆啊!有些人为了一早就下车的成员决定弃,有些人为了剩余的成员留下,有些人为了别的一些原因留下,这些都是我完全可以理解的,而我留下的原因就是Guillaume和韩牛组。

于是我现在还没弃,所以希望新来的成员继续让人喜欢上吧!下车的成员们也会一直喜欢下去!

然而我觉得有个不可否认的事实那就是非首脑会谈的节目质量真的不如从前了。百期之前我就有一种强烈的不安感,结果果然发生大事。节目质量也不是我能批判的,只能说,这个节目其实是可以看得到尽头的……并不会像美好的祝福语那样两百、三百、一千期这样做下去。

大家应该也感觉到失望吧……我也感觉到失望,然而我会一个人!坚守下去,坐等狗带。

在我彻底狗带之前,还是要坚强地船,坚强地舔……但是明显最近懒癌发作,可爱上身,每天熬夜,只想喝酒吃肉不想动弹,全怪可爱(x

愿世界和平!

不说了我先喝点去。

评论
热度(2)

© 咖喱饭+冻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