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冻柠茶

主韩牛组,其实是all党。
小号。喜欢苏京和小可爱!
欢迎戳合集w

闷口菠萝油→废料和歌
再来斤烧酒→狭窄的日圈分站(
@Restless Ranger →游戏和其他相关分站

【遇见你们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百期特辑下。

截图+脑补by一个韩牛党+可爱饭。

贴一张强行挖的韩牛糖。

其实百期感觉挺美好的,相对来说也比较注重把镜头给旧G们,感到满足的同时又想到新G们也马上要变成旧G我就……JTBC请上天。除此之外百期气氛超和谐,各种互相吐槽和互相表白,旧梗新梗都有,热门的西皮其实也都有糖!!但是我作为一个非常懒的韩牛党就只截了个韩牛……萌其他西皮的朋友也不要错过百期特辑!!


重点:

1)成议长您为什么忽然发问可爱??

2)您为什么要跑到可爱的房间去槽全无情???

嗯,看不懂(。

以及这里作为一个可爱的粉,真正感觉到了小可爱的性格……特别的简单。其实粉Guillaume这么多期现在已经是对他很熟悉了,他被问到问题的时候我都能大概预料到他会怎么回答了……完全喜欢,壮哉我大双子!!

而且明显,尤其是百期特辑里表现的,A次长真的很喜欢小可爱的性格……虽然是年下但Alberto不管在谁看起来都比Guillaume这个人要成熟一些,也是A次长的魅力之一吧~这么多期的共同相处and未来的相处,私下的交集,我朋家里一起去旅行的友谊,到百期特辑里的直接的(互相)表白,完全能看出A次长很喜欢可爱啊~不我不是在ship西皮我说的只是单纯的喜欢~A次长一脸正经地说出类似于“可爱这么懒的性格教会了我很多”,大家都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吐槽,其实他并不是在吐槽呢而是真心地欣赏可爱。然后可爱一脸???什么鬼明明是我从你身上学了很多呀??就互相表白了。嗯,百期氛围十分美好。啊有空我还是写篇文吧。

说回到百期特辑……

说过的我作为小可爱人蜜会一直追非首脑这个节目,但看到百期特辑还是觉得感慨,不知道这么多人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在节目中聚首,我感觉是没机会了……但是喜欢他们每一个人!!

旧G们一个个都很美好,肉饼Sujan一粒牙James贝贝Taku鸭子都越来越帅,并且持续变帅!!德丹也越来越会做节目啦!A次长帅气依旧啊要当爸爸了真是恭喜!好像小可爱一直没有变还是那个傻大哥,不过越来越会讲话了啦!

新G们我也很喜欢,安大力士行走的表情包好萌啊!朴纯儿的反差萌简直把我萌到飞起……Samy和Sam非洲兄弟组合也很带感哇,旅行家Niko简直越看越像海绵宝宝(。还有Carlos我也喜欢的~我们巴西坠棒了~(x

萌着萌着,一切都要变成回忆了。

希望新来的G们一样很帅气很可爱不要让我失望啊!!虽然不知道我要花多长时间才能适应但是希望你们都能好好干……

嗯,然后最后还催泪了一下。

就算!要说再见了!还是会一直喜欢你们!把遇见你们的每分每秒都当做珍贵的回忆来珍藏!以及,看到你们私下还玩得这么好,我真的也就知足了……

因为遇见你们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评论
热度(2)

© 咖喱饭+冻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