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饭+冻柠茶

主韩牛组,其实是all党。
小号。喜欢苏京和小可爱!
欢迎戳合集w

闷口菠萝油→废料和歌
再来斤烧酒→狭窄的日圈分站(
@Restless Ranger →游戏和其他相关分站

【假装这就是普通的一期非首脑】

× 06/13/2016 截图+瞎扯淡

× 韩牛组 



随便贴张,为什么可爱变得越来越可爱了(不。


然后是一个日常被吐槽的可爱。


可爱你是怎么了最近怎么对问吃的欲望下降了这么多……还是说固有形象塑造过重了其实你并没有这么爱吃还是更爱打游戏(。算了不管吃喝打游戏还是睡觉你都一脸颓废的生活我知道的。(盯黑眼圈

所以明明可爱是大哥啊大哥,你们为什么都这么爱欺负他!xx还是说对于议长们年龄相近的比较好开刀x

其实是因为可爱太好吐槽了……

以及这期又被吐槽了韩语……可爱啊你17年的韩语实力……实在……


最后绝望的边缘来口大糖。


成议长自然地接了话,然而没想到Guillaume更加自然地就……一脸真挚却自然地说哥你太忙了嗷呜我的心融化了!

然而我们高冷系成议长怎么可能应,直接强行插进一个全无情,于是可爱也配合了问,谁知全无情一脸无灵魂:你们俩的事为什么要拉我垫背!

最后还是用喝酒这个万年不变的话题来化解了,哼,然而我们都知道可爱原本是什么意思的!可爱也太好说话了!诗京找了无数个台阶,可爱都乖乖地顺着对方让下!

于是我仿佛又有了写文的动力啊啊啊!!虽然已经泪流满面但是吃到这口糖真的是大喊:他妈好吃啊!!!!

让我假装这只是普通的一期非首脑,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嗯,我什么也不知道。


顺立个Flag,看了预告感觉非首脑颜值要下降。希望新G们不要让我失望,希望可爱不要让我失望……希望韩牛组作为两年来唯一一对至今还没BE的西皮,给点糖吧呜呜呜。

评论
热度(2)

© 咖喱饭+冻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